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

UCLA 流水帳

▲住了一個月的Sproul Hall 很懷念啊

▲我凌亂的書桌XD

基本上我們通常都會在六點五十左右起床
我會習慣性的先把筆電開機進XP後才去刷牙洗臉
回來換衣服戴眼鏡什麼的
然後就先去吃早餐
如果睡比較晚可能就會吃完早餐才回來戴眼鏡

▲Rieber Hall 這棟一樓就是餐廳了


▲某天的早餐 因為前一天有人打破盤子才用一天免洗的

早餐一開始覺得還不錯豐富
但是因為整個月菜色完全都沒有變過
所以到最後一個禮拜其實真的覺得很膩
不過餐廳的甜甜圈實在是太好吃了!
比台灣的什麼甜甜圈先生啦什麼都好吃太多!
好懷念 T_T

▲我住的732號房

吃完早餐回宿舍整理一下就去上課
Ronald跟Tim因為早上在LBC跟1010所以通常不會弄很久就走了
我因為早上在Bunche Hall上課比較近
就常常摸比較久才出去
(因為剛好是台灣時間晚上 常常聊天聊過頭XD)

▲看起來很像飯店的宿舍走廊


▲常常出狀況的電梯

▲電梯的按鈕(我也太無聊了吧....)

▲要走出Sproul Hall了

我最快紀錄是不到15分鐘就衝到Bunche
(某天跟黃芊芊講到8:45才下樓 沒遲到XD)
但是這樣非常的趕也非常的累
所以我通常都是慢慢的走個25~30分鐘過去
比較愜意

▲宿舍前的小花圃 晚上常常有人在這裡抽菸聊天跳舞什麼的 有時候失控會很吵....

▲我不太懂人行道弄成這樣是為什麼 可能是為了遮太陽吧XD

▲Bruin Walk的終點 每天早上常有人就拿著滑板溜下去 但是回宿舍的時候看到這個坡體力就先掉一半了XD


▲Bruin Walk斜坡上常常看到松鼠 而且都不怎麼怕人

▲走下斜坡會看到的足球場 早上常常是啦啦隊在練習 不過是在遙遠的另一邊看不太到....

▲這是從對面的角度拍的 足球場旁邊的操場 照片遠方的樹下就是Bruin Walk的斜坡

▲再往前走就會看到這隻UCLA的吉祥物--Burin


▲Ackerman Union裡頭的UCLA Store什麼都有 有超市有書局有郵局 有賣一堆UCLA衣服 連Wii跟PSP都有賣

我早上上課的路線簡單來說就是從UCLA的西北邊走到東邊
沿著Bruin Walk穿過整個校園的中心
途中會經過整個UCLA北校園的最精華地段
所有觀光客來UCLA必拍照的景點我每天早上都會經過

▲往Royce Hall的路上

▲UCLA最大的禮堂 Royce Hall 同時也是UCLA最著名的地標



▲UCLA 最大的圖書館 Powell Library 我真後悔沒有找個時間進去探險....

▲Royce Hall 旁邊的小路

▲Bunche到了~

▲看起來很像現代化辦公大樓 但其實它還滿舊的



▲教室外的走廊

▲中庭的椰子樹(應該是吧XD)長了好幾層樓高 

早上的課是以日常生活為中心
談的都是一些日常慣用語 俚語 風俗文化
還有電影英文等等
兩位老師Peter跟Bene上課都還滿輕鬆有趣

▲這是早上班的老師Peter和同學們 不過這一天有一些人翹課了....

▲這是另外一天早上的break time

▲Grace Korea(XD), Katie and Julia 被Grace擋住臉的是Betty


▲UCLA校園真的是處處有松鼠 Break time去買東西都會看到 這一隻小傢伙正準備要大快朵頤

中午下課後我通常不會回宿舍那邊吃午餐 畢竟LBC離Sproul Hall實在不太近 
所以要直接過去LBC 午餐就在路上解決或是到LBC那邊再買 
反正Westwood路上店家種類非常多 不怕沒得吃只怕吃不完XD
再不然也可以在吃完早餐後自己打包一份當午餐(但我幾乎沒這樣做因為太膩了orz)
 
▲穿過校園很悠閒 但是有時還是會覺得有點遠....

▲雖然從Ackerman Union旁邊有很多公車可以搭 但是單程一塊多實在不划算 公車站也離Bunche沒很近

▲基本上懶得走路就是去Bunche旁邊等免錢的Campus Express去LBC

▲Campus Express的站牌

▲人行道上的Campus Mail Box

▲車車車車車來了~

▲硬是要在車上巧遇一下 後面是Grace Katie 前面是Betty Asa

▲旁邊還坐了兩位廣東來的同胞 Nicole 跟 William

▲下車後轉去傳說中的Westwood買個午餐

▲雖然UCLA Westwood這一帶可以稱得上是LA的郊區 但是生活機能不輸市中心 算是相當完整

▲Subway的口味跟台灣基本上根本一樣 就算有差別我也吃不出來XD

▲在Westwood街上看LBC

▲LBC二樓外面走廊 義大利人跟土耳其人常聚在這裡抽菸聊天

▲下午上課的教室

▲這天很想吃飯 買了Spicy Tuna Bowl 超貴加了稅足足要8.63塊....

下午的課相較之下就主題就比較嚴肅 主要是探討LA的歷史
再加上兩個老師其中有一個上課真的相當無趣
所以下午的課很明顯的同學們翹課現象還挺嚴重的(但是我很乖我都全勤)
尤其我想團拍的時候同學們都翹很大
所以我完全沒有團拍的照片 
只有一些個別拍的

▲兩枚義大利正妹 Veronica Tiziana

▲上海來的Mindy夢迪姑娘 我們是唯一早上下午都同班的同學

▲廣東來的Paul 他跟Mindy在下午的課拍了一支短片深獲好評 後來我還跟Mindy要來做紀念

下午下課以後通常才三點多
如果不安排一點行程就回宿舍其實很浪費時間
最近當然就是在Westwood跟UCLA附近亂走(UCLA Store還不錯逛說)
搭車的話 比較近的就是Santa Monica或Hollywood
(說近也不太近 都嘛要搭30~40分鐘的公車)
遠一點的就是去Dodger Stadium或去Downtown走走

▲LBC斜對面的雜貨店賣的瑪莉歐商品

▲Santa Monica 3th St. 上的街頭藝人

 ▲去Little Tokyo吃東西

 ▲LA的捷運明明就比台北的新 看起來卻像比台北的舊30年....

▲有名的好萊塢中國戲院

▲Kodec Theatre裡頭的商場 Giordano竟然可以開在LV隔壁呀~

▲在Dodger Stadium的山腳下等公車 自以為有意境的自拍

▲郭泓志!!!!

除了某天跟Ronald去看棒球看到十一點多才回去以外
我通常七八點就會回到宿舍了 累的話會更早
然後整理一下 可能去Rieber Hall吃晚餐或是去in N out之類
天黑以後大多就宅在寢室裡了....

▲Rieber Hall餐廳的晚餐 雖然變化不太大但是已經比早餐好很多了XD

 ▲In N Out的一般套餐

▲7-11的食物種類也不少



不知道為什麼浴室的排水一直有問題
大概九點十點去洗澡的時候常常看到淹水淹到滿出來
上面還有泡泡什麼的超級噁
要是每間都淹水被迫一定要挑一間的話
那天我洗澡一定洗得很快....
一直到最後幾天才有改善

▲某天晚上去看在UCLA舉辦的Countrywide Classic 準決賽 當然是因為有Andy Roddick(左下黑衣者)

晚上的時候宿舍外面常常有人放音樂跳舞
不知道為什麼放的永遠是那幾首....
舞步永遠是那幾招....
有時候會有一大票人在外面聊天
失控的時候還滿吵的

▲外頭難得清淨的晚上

 ▲夜晚的宿舍一角

宅在寢室裡多半都是寫作業 上網 跟室友聊天
生活其實非常的單純
多半不到十二點就去睡了 只有偶爾幾天會拖比較晚
像是要是要洗衣服的時候碰到人潮就會很慘
我記得有一次我就是為了等烘衣機快四點才睡覺orz

▲宿舍的鑰匙卡(白)跟身分卡(黃)

▲離開前 已經整理乾淨的寢室最後一拍

我好想念宿舍的床啊....Y_Y

7 則留言:

  1. Westwood是在UCLA裡面嗎?

    松鼠好可愛^^

    校園好大東西看起來好好吃~

    宿舍真豪華

    羨慕啦~~~~

    版主回覆:(09/03/2008 01:31:58 AM)


    你這麼有錢 衝一下了啊

    可以順便招待我去 我可以當導遊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到照片

    彷彿時光倒流

    歷歷在目

    眼淚都要掉下來了



    雖然才回來不久,

    已經很懷念那些日子

    一切種種人.事.物

    (嘆...)





    版主回覆:(08/28/2008 12:44:27 PM)


    哇是Kiki耶 稀客稀客

    對啊....我才剛回來就想再去一次了....T_T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話說你名信片的口吻真的很導遊!噗!

    版主回覆:(09/03/2008 01:32:37 AM)


    阿?有嗎?其實我已經忘記我寫什麼了XDDD

    回覆刪除




  4. 看你的網誌



    忽然讓我好懷念唷



    UCLA是個好地方



    好想在去當那裡的學生唷!





    我發現我有出現在一些相片裡耶



    好開心唷:)

       

    版主回覆:(09/05/2008 04:48:49 PM)


    哈 是Betty小妹妹 

    妳真的很可愛 這樣也會開心XD

    UCLA真的很棒可是NTU也不賴阿你說是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愛的鬼斯(笑)2008年9月12日 凌晨2:05

    你怎麼都不寫新網誌



    學士也是很想了解現在的大學生活的(笑)

    版主回覆:(09/12/2008 02:44:10 AM)


    我不是董董 我不愛你

    你也沒更新網誌還說我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最愛的鬼斯(哈)2008年9月13日 凌晨1:08

    上班族的網誌沒有大學生的好看(笑)



    所以快點更新吧~~!!!



    颱風節快樂!!!!



    祝你賞雨愉快!!!

    版主回覆:(09/13/2008 04:33:34 AM)


    那你去看大學生了沒啊XD

    賞雨一點也不愉快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好好..

    好多正妹

    你艷福不淺

    版主回覆:(09/13/2008 03:23:09 PM)

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